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震荡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7:10 湘财证券

  湘财证券

  周四两市延续震荡格局,长江电力的力挺也无法吸引观望资金进场的步伐,而尾市钢铁股和科技股的崛起也只能勉强让两市以十字星报收,后市依旧被破千点的阴影所笼罩。白姐看后对大家说道:现在市场虽在探底,但千点附近,后市仍将上扬,大家仍要积极参与啊!

  小马也说道:近期指标股护盘迹象明显,今天钢铁板块更是异军突起,虽然市场的弱势形态和场内的观望氛围让股指向千点逼近,但后市在寻底过程中有望酝酿大的反弹。

  肖剑听后说道:在千点附近,大家可适当逢低选择一些破净低价股进行战略性建仓,如大亚科技(000910)。公司是我国新型的科技概念企业,公司投入1.47亿元巨资组建的上海大亚信息产业公司,在国内的ADSL市场中占据30%左右的市场份额。公司还推出个人手持信息终端、3G移动终端、视频多媒体终端、网络电视机顶盒等新产品,这都为公司业绩的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公司的木地板也借助房地产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由于地板业创造了巨大的需求空间和利润空间, 公司的圣象品牌的市场化更使其成为了行业的领导品牌,而地板业是整个建筑装饰材料行业中公认利润率极高的行业,未来公司利润空间也由此将极为广阔。另外公司是国家烟草总公司定点的全国最大卷烟材料生产基地,主要产品铝箔、铝箔复合纸和卡纸、烟用丙纤,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5%、11%和27%,规模国内领先。公司的多元化发展必将使其综合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该股每股净资产高达4.4元,前期其股价跌破净资产并在4元低点附近,资金进场迹象明显。近期股价在创3.58元历史新低后,主力有积极的护盘欲望,现股价不到4元,历史底部特征明显,今逆势拉升,后市向上突破在即,我可要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