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重点关注破净概念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8:12 湘财证券

  湘财证券

  周三两市大盘窄幅震荡,股指小幅下跌,市场并没有承接周二强劲反弹的走势,成交量又开始萎缩。白姐看后对大家说道:现在的调整无碍后市的上扬,大家仍要积极参与啊!

  小马也说道:由于盘面热点散乱,大盘蓝筹股又回到了调整的蓄势阶段,后市市场将
有可能延续这种整理的可能,大家要留心啊!

  肖剑听后说道:此时可重点关注破净概念个股,如华源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600757)。司是我国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其在规模、设备和技术方面都在全国同行业当中有较大的优势,行业地位明显。同时,公司近年来还展开了大规模资本运作,通过收购安徽阜阳纺织集团、六安金裕纺织公司等行业资产,其生产规模和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公司的内在价值将得到大幅提升。由于2005年6月1日将降低出口关税,公司大部分产品以及加工成品均在取消产品关税名单中,公司在此次关税的调整中将获得最直接的利益。

  此外,公司还大举进军软件行业,并与多家软件巨子合作。公司控股的上海华依科技公司与北大青鸟共同投资成立上海青鸟华依网络设备公司,同时华源发展控股上海华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建设国内最大的纺织专业网“经纬中国网”。公司的软件产品因而畅销国内外市场,且技术和质量都处于业内顶尖水平。按照公司目前的发展趋势,其蓬勃的软件事业将推动公司成为行业巨人,前景十分乐观。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该股下跌幅度超过了50%,是同期市场中超跌最为严重的个股之一,具备了坚实的反弹基础,目前仅2元的股价已是历史重要底部区域,而公司每股净资产高达2.78元,破净的走势将吸引大批场外抄底资金的关注,后市有望出现强劲上扬, 我可要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