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踏踏马头谁见过 眼看北斗直天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7:42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杭州新希望

  大盘正想再次“亲吻”千点的时候,消息曹说:“有关系密切的证券公司的老总跟他透露说昨天大盘的无情下跌跟部分获得注资的券商在清产核资前清理自营盘有关。”俱乐部里一阵宁静----“该人士还称眼下千点关口在很大程度上是股改成败的标志,应是管理层的最后底线,这条防线不能破所以‘神秘资金’极有可能!在紧急关头时再度出现,所以近
日我们应保持警觉性,关键是要留意成交量和蓝筹指标股的表现,一旦放量上升,定意味着‘神兵’又杀到了!”

  首先打破沉默的是庄小姐风铃一样优美的笑声。

  “是啊,种种迹象表明,政府政策做多相当明显的。从过去十多年的股市历史上,政府如此高姿态、如此密集的倾注力还是第一次。正如2002年中国期货业经历多年整顿而处于窘局之时,政府亦罕有地大力唱多才迎来了近年期货业规范及蓬勃发展的基础。那么,政府的全力唱多股市,难道不是意味着证券市场未来几年将迎来另一场大发展的机会?”北十弄意味深长的感叹。

  “管理层的出发点从来就是好的,但是有两个关键点没有处理好:一是一次性的制度创新利润难以抵消企业盈利能力中期下滑的负面影响,从某种程度上讲,股权分置除了给市场提供一次短抄机会外,其它带来的基本上都是利空。二是在保障流通股股东获得合理制度创新利润上,管理层显得力不从心,反而使政府的公信力遭到损害。面对股市怎么用利好政策都刺激不起来的尴尬局面,管理层将不得不重新考虑救市思路和措施。”K线无影直言不讳的指出。

  就在这种谨慎的审视之中,大盘迎来了一波接一波的脉冲试反弹,超跌蓝筹的表现果然让人耳目一新,这时喜欢玩短线进进出出的庄小姐沉不住气了,她不断的咨询着适合介入的品种。

  蓝色劲水告诉她,在朦胧利好没有得到证实之前,选择攻守皆备的品种既不会在连续的反弹中跑输大盘,也不会因为市场整体的下跌而遭受太大的风险,后来蓝色劲水还送给她一份经过长时间精选而得出的个股,庄小姐经过半天的挑选后问我(600123)兰花科创(资讯 行情 论坛)怎么样。

  我一时忙着,只好告诉她,K线无影的计算机里有这类个股的资料,非常详尽的,很有参考价值的.......

  (600123)兰花科创

  公司地处全国最大的煤田----沁水煤田腹地,已探明储量14.21亿吨,可采储量6.87亿吨,由于国际原油价格高企,使得其替代品煤炭的市场需求强劲,价格居高不下,投资价值明显扩大;公司主导生产的“兰花”牌尿素,在国内颇具名牌效应,由于产能与销售量同时大幅增加,公司的业绩也出现快速增长,一季度净利润增长81%,中期预计有50%以上的增长幅度。

  二级市场上,该股超跌严重,短短2个月下跌幅度达到近50%,目前KDJ指标低位黄金交叉,发出强烈买入信号,同时成交量放大,显示下档买盘承接踊跃,该股短期有望展开强劲反弹走势,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