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继续下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6:49 湘财证券

  湘财证券

  周三两市股指高开低走,震荡下行,市场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白姐看后对大家说道:现在每一次反弹都是出货的良机,由于市场人气极度悲观,信心严重不足,后市大家还是以控制风险为主啊!

  小马也说道:盘中热点全无,可操作性不强。由于成交量持续萎缩,杀跌力量还有进一步释放的需要,后市股指有再次考验千点支撑的可能,大家应以谨慎观望为主。

  肖剑听后说道:此时,可重点关注近期在创新低后不断上扬的个股,如宝石(资讯 行情 论坛)A(000413)。公司主营电子元器件,属电视上游产品,具有典型的数字电视概念。从宏观大局着眼,“数字电视”不但是中国信息产业的一次巨大发展机遇,开辟了新的市场空间,更重要的是为二十一世纪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提供了一个多产业复合增长点。数字电视与3G移动通信、新一代因特网共称为21世纪的三大信息基础设施。这使得数字电视产业升级进程具有了支柱型产业的战略前景。广阔的市场前景将为其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公司业绩也将出现快速增长。公司控股的彩壳公司与日本电气硝子株式会社和日商岩井株式会社合资设立的宝石电气硝子公司,由于行业竞争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将为公司带来空前的发展机遇。

  公司还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其中彩色显像管玻壳用素管被认定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继续被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享受15%的所得税税率的优惠政策,有效期将到2005年底。公司在优惠政策的扶持下,将获得一个更好的发展环境。同时公司通过整合创新,扩大产能,降低成本,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加大力度开发销钉、阳极帽等畅销品种,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规避经营风险,以质优价廉和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 今日大盘破位下行,但该股却逆势上扬,充分显示主力资金运作其中,护盘迹象明显。其不到5000万的流通盘和仅3元的股价将极具拉升潜力。现做多动能正不断加强,后市有望展开爆发性反弹行情,我可要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