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突破向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9:09 湘财证券

  湘财证券

  周一两市股指大幅攀升,盘中热点不断。白姐看后笑着对大家说道:看来后市行情还会延续,大家可要积极做多哦!

  小马也说道:市场对于政策的强烈预期导致做多热情高涨,成交量快速放大,短线
股指有继续挑战前期高点的欲望,我们可要精选个股啊1

  肖剑听后说道:股指现在呈现攀升势头,后市可适当关注尚处于历史底部区域的稀缺资源类个股,如内蒙宏峰(000594)。公司是我国北方地区最大的矿产资源企业,主营黄金等金属矿产的加工和销售,资源垄断优势明显。04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净利润数倍的大幅增长,05年一季度又同比继续稳步攀升。此外,公司还巨资收购了赤峰市白音诺尔铅锌矿,并对其实施二期工程的产能扩建,未来成长空间极为广阔。这也将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以及业绩的继续大幅增长奠定坚实基础。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对稀缺资源的依赖将有增无减,使得资源类上市公司处在景气上升周期,其必将受到市场热烈追捧。

  近年来国际市场上黄金、锌等有色金属价格大幅上涨,有数据显示,每盎司黄金价格达到了440多美元,与此同时国际市场期锌价格爆涨至1422.5美元/吨的历史高位。后市预计2005年全世界的锌金属仍有20万吨左右的供给缺口,因此锌的价格还有大幅上涨的潜力,这就为主营黄金、锌等有色金属的公司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会。通过收购桐柏银坡洞金矿有限公司,公司拥有了35吨黄金的储备资源,市值高达40亿元人民币,是一只实实在在的“黄金股”。由于金属价格上涨将带来高额利润,这必将为公司带来巨额现金流入,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该股经过长期下跌以后,股价调整幅度巨大。公司强大的后劲以及未来明显的业绩支撑基本封杀了股价的下跌空间。近期,大资金有不断介入迹象,目前不到3元的股价,有其巨大的价值成长空间,我可要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