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千一压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7:20 湘财证券

  湘财证券

  周四两市股指窄幅整理,1100点整数关口对股指的压制作用仍然明显,二线蓝筹股有企稳迹象,但市场的观望氛围浓厚。白姐看后笑着对大家说道:看来后市行情还会延续。

  小马也说道:由于第二批试点补偿方案尚未明朗,近期市场弱势震荡在所难免。

  肖剑听后说道:短线可重点关注低价的网络科技概念股,如华夏建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49)。公司通过资产置换已进入电信增值服务领域,是我国电信网络行业的新军,其实际控股股东中国铁通作为国内大型的电信运营商。公司实际控股人中国铁通拥有骨干网光纤3.2万公里,并覆盖156个城市的城域网的庞大基础电信资源。公司将以中国铁通网络资源为依托,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源自电信级的最具价值的增值服务。

  公司还受让了中国卫通控股的中寰公司39%的股权,而中国卫通同样是中央管理的六大基础电信运营商之一,这都将大大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此外,公司还通过与新浪、搜狐等知名网站合作,强势出击迅猛发展的网络游戏产业,并占据国内CTI领域前端。由于该领域是涵概了当今发展最快的两大技术——计算机与电信技术的最新成果而发展起来的新兴行业。未来五年内,该产业将以50%的幅度递增,成为国内成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市场总额每年达数十亿元,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该股累计调整幅度巨大,前期股价已先于大盘企稳,6.8行情中更是放量拉升,资金介入迹象十分明显。由于网络科技概念是当前的热门题材,后市极易受到主力关注而放量拉升。近期小幅缩量调整,后市有望向上突破,我可要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