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市人生:周三有望再度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7:25 中关村证券

  6月14日 中关村证券 晓静

  这两天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的走势十分抢眼,自其股权分置表决方案被否定后,股价就持续大幅上涨,市场正以这种方式来庆祝流通股股东的胜利。

  眼看清华同方要冲至涨停,性格风火的刘姐不假思索地在10.9元追进去了。当她回
过头来察看技术图形时,她感到后悔不已。因为清华同方的60日均线以及前期的成交密集区都在这一区域,调整的压力很大,她决定明天无论如何斩仓出局。这就是刘姐的性格:追涨杀跌。

  老陈的性格与刘姐完全不同,大盘涨的时候他不敢买,大盘跌的时候他不舍得卖。昨天他好不容易在华光陶瓷(资讯 行情 论坛)中赚了一笔钱,今天因为不舍得卖,结果又亏进去了。

  股市经验丰富的小二黑是我们大户室里的大师级人物,他不但对大盘的预测准确,而且选股的眼光也很好,目前他帐户的盈利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今天尾市大盘快速下跌,他果断地买进了黄海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579]。他认为,黄海股份不但基本面有较大的改善,而且技术上看,该股近期底部温和放量,股价在突破重要阻力位后进行强势调整,目前短期调整有望结束,将进入快速反弹的阶段。

  阿彬作为一位成功的民营企业家,做事干练、口才了得。对于股票,他有自己的一套看法,而且屡屡能捕捉到市场的热点。他很赞赏小二黑的能力,他也认为黄海股份股价有望快速上涨,他决定明天逢低买进。

  收市后,我们纷纷向小二黑请教未来大盘的走势。

  小二黑分析:目前大盘经过了短期振荡蓄势,盘中积累了新的做多动能,预计明天大盘将再度展开反弹。由于1155点是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堆积了较多的成交量,短期内大盘将在1155点到1080点之间振荡。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