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 现在正在加速赶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7:41 湘财证券

  湘财证券

  周四两市股指低开低走,各个重要技术支撑位接连告破,上综指更是创下了1008点这一近九年的历史新低。看后白姐说道:今天市场离千点只有一步之遥,后市破千点已只是瞬息之间的事,大家可要注意风险啊!

  小马也说道:盘中中集集团、盐田港等二线蓝筹股继续大幅杀跌,这也使得高价股的重心继续下移。盘中低价超跌的科技股成为市场仅有的热点,在朝华集团涨停的带动下,科技股板块有所活跃,大家可对次重点予以关注。

  肖剑听后说道:现在市场已直逼千点,在此位置多空双方必有一站,投资者可适当逢低选择一些低价股进行战略性建仓,如大亚科技(000910)。公司是我国江浙地区的科技概念企业,公司投入1.47亿元巨资组建的上海大亚信息产业公司,在国内的ADSL市场中占据30%左右的市场份额。公司还推出个人手持信息终端、3G移动终端、视频多媒体终端、网络电视机顶盒等新产品,这都为公司业绩的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公司的木地板也借助房地产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由于地板业创造了巨大的需求空间和利润空间, 公司的圣象品牌的市场化更使其成为了行业的领导品牌,而地板业是整个建筑装饰材料行业中公认利润率极高的行业,未来公司利润空间也由此将极为广阔。另外公司是国家烟草总公司定点的全国最大卷烟材料生产基地,主要产品铝箔、铝箔复合纸和卡纸、烟用丙纤,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5%、11%和27%,规模国内领先。公司的多元化发展必将使其综合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该股净资产高达4.4元,前期其股价跌破净资产并创出4.03元的新低后,资金进场迹象明显。现股价仍处于4元的历史底部区域,近期逆势拉升,主力资金正积极护盘,后市向上突破在即,我可要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