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继续探底 寻求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7:04 湘财证券

股屋人心:继续探底寻求支撑

  湘财证券

  白姐今天看着盘面无奈的说道:两市股指震荡下跌,到现在都没有起色,看来市场探底趋势依旧没有改变,短期大家可要注意控制风险啊!

  小马也说道:周四两市股指在小幅冲高以后便又震荡下跌,盘中仅有部分权重高价
股逆势走强,破位下跌个股依旧很多,大家的却要注意风险啊!

  肖剑听后说道:市场恐慌气氛浓厚,后市大盘仍有继续试探前期低点的要求。但各路资金却不甘寂寞,跃跃欲试的表现都表现在了盘面上,如国际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与倍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的涨停,后期可重点关注此类低价超跌个股,如春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976)

  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涤纶长丝生产基地,也是全国纺织业龙头企业。长期以来,公司销售情况一直保持良好,业绩也稳定在较好的水平。公司还积极拓阔了销售渠道,目前公司的产品销售市场已由原来的浙江、珠三角地区扩展到潮汕、福建及其他地区市场,这都使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不断的提高。目前,公司投建的国家重点发展的"特殊纤维熔体直纺技改项目"和"超细旦差别化纤维技术改造项目"已经完工,生产规模已提高至16万吨/年,这必将为公司带来强劲的利润增长点。

  此外,公司近年来大举进军软件领域,旗下的北京世纪科怡科技发展公司是系统集成业务的专家,尤其是在我国档案管理软件行业具有强势龙头地位。其承建的"开平数字政府"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顺利通过了由国内外信息化建设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政府系统领导、技术权威所组成的专家小组的集体验收,正式投入运行。"开平数字政府"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数字政府,它成功地实现了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内容管理技术、地理信息管理技术、工作流技术的有机结合,搭建起"三网一库"基本框架,极大地提高了办公效率。随着数字政府建设在全国的推广,公司未来的发展空间将异常广阔。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该股前期一路下跌,近期在公布年报后又创出2.57元的新低,目前2.67元的股价与其2.54元的高净资产严重不符,超跌状况十分严重。今放量走强,后市有望快速拉升,我可要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