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回调不改强势特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7:50 湘财证券

股屋人心:回调不改强势特征

  湘财证券

  周一两市震荡整理,在上周的龙头板块回调之际,市场并没有出现后继乏力的迹象,沪市本地股和超跌低价板块再度成为资金追逐的热点,白姐看着盘面说道:指数受制于1248点的反压,上周涨势过快,本周还能继续上行?指数的压力在逐渐加大啊?!

  小马笑着说道:你正应了一句老话,怕涨不怕跌,你看看,只要沪市单边成交量能突破百亿大关,就说明市场的强势特征明显.回调应该只是暂时的,况且,即使回调的幅度过大,个股的机会也在大大的增加,把握热点的节奏才是最重要的!

  肖剑笑着点点头:是啊,上海本地股今日表现抢眼,深圳本地股强势回调,超跌低价板块受到资金的关注,后市这些板块应该还有机会,可积极关注,如狮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539):

  公司主要从事水泥、熟料、商品混凝土的生产及销售,是太原市及周边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公司在保证主业稳步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发新产品,发展新型建筑材料,新产品的推出使公司在做强主业的同时继续抢占建筑原材料的其他市场,从而提高公司的整体实力.公司目前已拥有C10-C80强度等级预拌混凝土生产能力30万平方米/年,后续还将继续研制C90和C100等强度系列产品,逐步提高公司在新型建筑材料领域的竞争实力。

  公司现在的产品已经覆盖全国,并且在全球都有一定的营销网络,其近几年的产销率始终保持近100%.另外,公司控股的阳泉狮头特种水泥公司,其主导产品为硫铝酸盐系列水泥,年生产规模为20万吨,为国内最大的硫铝酸盐特种水泥生产企业,随着国内城市化建设需求的不断旺盛,原材料价格的提高,公司业绩也将持续增长,水泥制造在电力紧张局面缓解之后,有望出现明显的拐点.

  老孙头喝了一口茶,轻松的说道:这只个股的确不错,你们看看,二级市场上,该股累计跌幅已经超过70%,超跌十分严重,目前其股价处于历史最低位区域,价值被严重低估,近期放量明显,大圆弧底形态已经形成,做空动能大大减弱,后市将有望放量突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