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6: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指标选股

  飞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887)

  中关村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近日短线指标KDJ底部形成金叉向上,发出强烈的买入信号,短期股价有望展开报复性上涨走势。分析其短线指标KDJ可以发现,一旦KDJ形成金叉,而且股价处于底部,都能引发股价的大幅上涨。目前该股正在历史底部蓄势整理,KDJ指标发出强烈买入信号,短期值得关注。

  操作建议:分析每轮大盘的反弹,表现最抢眼的股票当属超跌低价股,特别是2元左右的股票常受到市场主流资金狙击的对象。而飞彩股份作为2元多的超跌股,目前短线指标KDJ正发出强烈买入信号,短期有望展开反攻行情,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形态选股

  金健米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27)

  三元顾问

  技术分析:该股历史股性就比较活跃,主力对于该股的关注程度比较高。近期该股再次回落到2.75元的位置后受到明显的支撑,但由于大盘走势不佳,该股采取连续的平台振荡蓄势。周四该股出现了破位迹象,但是随后就被强势拉起,主力有明显的诱空行为,而图形上也出现了单针探底形态,后市出现反弹概率加大。

  操作建议:周四大盘开始企稳,个股非常活跃,多达12只股票以涨停板报收。我们可以看到,位于涨幅榜前列的都是本次调整以来超跌情况最为严重的个股。金健米业(超跌+良好的农业概念)后市反弹潜力大。投资者可逢低适当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