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股屋人心:千二反弹 底部初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8:15 湘财证券

股屋人心:千二反弹底部初现

  湘财证券

  经过数天的下跌,白姐今天总算期待到了大盘反弹了,虽一度反复,但股指在触近前期低点以后,场外资金进场仍十分踊跃,最终使得股指收在了千二的上方。白姐也兴奋的说道:希望明天反弹能延续。

  小马也说道: 周四两市股指大幅震荡,沪深两市股指在双双低开顺势后探底,上综指在击穿1200点整数关口以后引发强劲反弹,但后市此点位有可能还将反复。

  肖剑也说道:盘中做空主力仍是以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盐田港(资讯 行情 论坛)、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高价股板块,但低价个股已极具爆发潜力,华冠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和桂林集琦(资讯 行情 论坛)的强势涨停说明以游资为主的投机性资金已开始积极进场。虽然后市短线市场还将继续震荡,但目前的低点位以及大批的低价超跌板块将给游资以极大的运作空间,大家仍可对那些跌破发行价的低价小盘股予以重点关注,如贵航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523)。

  公司是我国西南地区大型的零部件生产企业,同时还拥有国内同行业中品种齐全,产销量最高、市场覆盖率和占有率高最大的密封条生产企业、国内铝制品热器研究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其技术水平位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此外,公司主要客户均为国内知名厂商,由于与它们建立了良好的长期供货关系,公司的经营业绩十分稳定。此外,公司大股东贵航集团是国家重点扶持的512家企业集团之一,是我国以飞机,发动机,汽车及零部件军工及“军转民”生产企业,技术力量相当雄厚。在其支持下,近年来公司抓住机遇,积极加大技术创新,使得公司产品能够成为进口零配件的替代品,行业前景广阔。公司还与韩国新昌公司等组建苏州华昌机电有限公司,同时也与无锡钱桥带钢有限公司等组建无锡贵航红阳密封件有限公司,这都使得其具有实质性的外资并购概念和航空航天背景,未来发展空间将极其巨大。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该股自上市就持续单边下跌,今年以来主力资金介入迹象十分明显,近期在年报公布以后风险已得到了极大的释放,目前股价仅3元左右,历史最底部有望引发报复性反弹,我可要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