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股市人生:两会情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7:42 中关村证券

股市人生:两会情结

  中关村证券

  今天大盘探底反弹的走势与小二黑的预测完全一致,而盘中的低位更是难得的买股机会。幸好我们听了小二黑的劝告,逢低进行补仓,到收市时,这些股票都是赚钱的。其中小二黑早上低位买进的中恒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尾市快速上攻,直封涨停。一下子,他的帐户又增添了一笔收益。刘姐则在高位果断把深信泰丰(资讯 行情 论坛)获利了结。

  收市后,大户室气氛活跃。刘姐高兴地说:大盘调整总算结束了!

  这波调整真的结束了吗?老陈心有余悸地问。

  今天大盘最低探至1276点,可以说大盘短线调整到位。因为,这波行情实际上是两会引发的行情,市场对两会寄予厚望,在消息未证实的前提下,行情不会结束。此外,从技术面看,1280点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对大盘构成一定支撑,而1260点更是堆积了1个多月的成交量,对大盘的支撑更为强劲,所以大盘的下跌空间很小。短期大盘将有强劲的反弹,估计从明天开始大盘将展开反弹,关键要看成交量,如成交量有效放大,大盘有望创出新高,如成交量无法放大,短期内大盘将在1320点到1260点之间进行箱体振荡。小二黑预测道。

  未来市场的热点又会是什么呢?我们不约而同地问小二黑。

  严重超跌的低价股短线爆发力很强,特别是低市盈率的低价股,极易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估计从今天开始,每天盘中都会有一批低市盈率的低价股涨停。小二黑回答道。

  我发现,星马汽车[600375]就是一只低价、低位、低市盈率的“三低”股,该股股价只有4元多,市盈率仅十倍,该股目前仍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明显是被低估,属于“三低”(低价、低位、低市盈率)的重点潜力股,后市上涨空间广阔。

  技术上看,该股短期由9元跌至4元,然后筑出“V”型底,今天尾市温和放量上攻,显示短线买点已至,股价飑升在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