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风险得到有效释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8:29 湘财证券

股屋人心:风险得到有效释放

  湘财证券

  周二盘面先抑后扬,早盘股指惯性低开后在指标股的反弹下快速盘升,由于量能不济而冲高回落。白姐叹了口气说道:盘面热点依旧是以题材股和超跌股为主,3号华电国际的上市对市场因改有所起色,选股的思路还是不能变啊!

  小马也说道:主力刻意制造悲观气氛。个股大幅杀跌,盘面反弹的要求也越来越强烈,找一些基本面不错的个股应该还是比较安全的。 说完,把目关投向了肖建。

  肖剑接着说道:现在不能盲目杀跌,应该选择风险系数低的潜力个股,如新太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728)。

  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核心技术企业,荣获了信息产业部颁发的GSM智能网业务控制点SCP设备入网许可证和GSM智能网智能外设IP设备入网许可证。依托强大的实力股东,和全国多家电信企业建立广泛的业务关系,并与多个省市的中国移当地分公司签定了语音杂志平台方面的合同和合作协议,凭借在电信增值业务市场扎根多年的经验,公司强大的增智业务平台与应用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长,无线增值服务的蓬勃兴起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其次,公司与国际IT巨头微软合作建立的“广东微软信息安全技术中心”致力于具有国际水平的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的研究、开发、服务等,也有望开展通讯及电信行业领域的开发研究。微软将为“广东微软技术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供软件、资金、知识与技能传递的支持,而中心将由新太科技负责建设运营。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微软的产品、技术、服务得到更好的本地化应用,而新太科技通过与微软合作,将大大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另外,公司已经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体系,获得3项技术发明专利,共有34种产品获得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公司的多种产品已在电信、证券、银行、企业、邮政等多个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已连续两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享受所得税降低为10%的优惠政策。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随股指一路下探,在连续创下历史新低后市场风险得到有效释放,其良好的基本面,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不到一亿的流通盘非常符合市场近期的炒作特点,后市报复性反弹欲望强烈,我可要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