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股屋人心:股指再创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8:13 湘财证券

股屋人心:股指再创新低

  湘财证券

  随着华电国际的询价结果公布和宝钢股份的增发,市场再次面对资金供给紧张与股价和H股接轨的双重压力,周四股指无奈继续弱势探底,白姐叹道:基金重仓股和含H股股票也成为市场的重灾区,只有科网股、超跌的低价股有所活跃,股指到哪才是底啊?!

  小马的视线从盘面转向肖建:我发现在大盘极度的弱势之中,具有题材和投资价值凸现的公司还是有资金关照,现在更需要的是研究与挖掘,为下一阶段做好准备才是上策。

  肖建说道:对了,在个股上,对于基本面和成长性良好的个股要重点关注,大家可以留意锦化氯碱(资讯 行情 论坛)(000818):

  公司辽宁省葫芦岛,是我国东北地区重要的化工龙头企业,主导的 化工产品环氧丙烷、聚醚产能位居亚洲首位。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在20%以上,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借助振兴东北优惠政策的不断出台,公司多项产品产量创出了历史新高, 发展态势极为良好,经营业绩有望出现恢复性增长。

  公司与北京高科共同出资设立辽宁北方锦化聚氨脂有限公司,大举介入TOI项目,与公司现有产品实现了互补,市场前景极为广阔,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该股仅9000万的流通盘,中长期资本增值和送转的潜力无疑将极为巨大,公司每股净资产和公积金分别高达3.41元和2.19元,股价在前期创出3.36元的历史新低后,近期并未随股指继续探底,坚实的平台整理过程中,量能稳步放大,显示其良好的基本面和极度超跌的题材得到了市场的关照,后市有望突破平台整理加速上扬,值得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