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弱势依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8:11 湘财证券

股屋人心:弱势依旧

  湘财证券

  周三两市大盘保持震荡整理的态势,股指继续维持着弱势的盘整格局。今日低价板块个股继续呈现活跃的局面,盘中游资主导的低价板块个股虽有启动迹象,但大盘蓝筹股依然调整,也拖累了大盘。白姐看此情形叹了口气说道:看来昨日反弹只是一个技术性反抽,后市市场有探底需要,大家可要做好准备啊!

  肖剑却坚定的对大家说道:虽然目前市场做空动能仍有余劲,多方依然是处于防守状态,但近期各种利好因素不断,说明已离底部区域不远,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一些低价潜力股,如南京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600889)。公司是我国中部地区重点的大型化纤企业,近几年公司抓住入世行业受惠的机遇,积极扩大生产规模,业绩常年保持不断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及净利润都实现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在立足纺织业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房地产业建材业,并取得了可观的收益,为公司整体效益的提升作出了贡献,也为公司中长期业绩的稳定和提高提供了保障。公司还利用现金流充沛这一有利条件,完成了对粘胶纤维、粘胶长丝等技术改造和后续的扩产项目,这都为企业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也因此成功抢占了行业制高点。今年公司还与香港正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南京金羚纸业有限公司”,公司中长期业绩也将得到稳步提高。此外,公司还在巩固、发展主营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城市基础设施等第三产业,改变其单一的产品结构状况,这不仅有效的分散了公司的经营风险,还为其带来了诸多新增利润点,如公司投资的自来水业务项目,毛利率高达64%,年均利润在1000万元以上,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得到了显著的增强。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该股是小盘绩优纺织股,每股净资产高达3.41元,在经过前期大幅下跌以后,累计下跌幅度已超过了50%,其市场风险已得到有效释放,投资价值已经显现,近期底部形态扎实,我可要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