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多空都有点黔驴技穷 众人陷进退两难之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9:24 东方早报

  昨日沪深两市继续缩量整理,张婷发现,多空双方有点黔驴技穷的味道了:多头只想固守,空头亦不敢肆意做空,众人陷入进退两难之地。

  牛教授点上烟,若有所思。目前,随着年报的集中披露,市场反而是地量连着地量,而低位地量徘徊,应是空方抛压衰竭的标志。中报业绩浪的展开,更多地可望体现在中线方面,对于严重超跌的优质成长股,尤其是低市盈率的潜力股,可能是来日引发反弹的重要
动力,从而形成“羊群效应”。

  股天乐觉得西藏天路(资讯 行情 论坛)(600326)潜能巨大,4元多的价格具备超跌低价成长属性,极可能成为跑赢大盘的黑马。

  西藏天路主营业务为公路工程施工的基础设施建设,主要承担西藏自治区内的公路、桥梁的建设任务。我国政府在“十五”期间将投入120亿元进行西藏公路基本建设,公司将分享120亿元“大蛋糕”。

  同时西藏天路还享受到国家和地方政府的诸多优惠政策,在利润最丰厚的高等级公路建设中占有西藏50%以上的市场份额,由于青藏高原特殊的地理条件,区外施工企业难以与公司竞争,公司垄断优势明显。

  该股5个交易日内实现33%高换手,新资金疯狂抢筹,正所谓“量在价先”,近期翻番的黑马无不是在底部高换手之后一鸣惊人。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