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缓慢抬高底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20:43 湘财证券

股屋人心:缓慢抬高底部

  湘财证券

  周四两市大盘继续震荡整理,趋势上两市股指仍然保持小幅攀升的态势。白姐看完走势后仍然说道:这几天市场虽然都是有惊无险,但我总觉得不塌实,后市做多做空还是举棋不定,还是观望为宜吧!

  肖剑笑着对大家说道:近期主力十分老道,大家看看近期盘中游资轮番炒作的痴心不改就可以看出他们的用心良苦,不仅个股活跃程度进一步加强,而且试探性拉升此起彼伏,此时正是投资者建仓的良机,大家可适当关注一些前期超跌的次新低价股,新疆城建(600545)就是不错的选择。

  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重点的水务、城建类集团,其在新疆地区也是最大的市政建设企业,且属于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扶持的行业并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公司在近几年来发展迅速,由于供水供气行业作为具有较强的垄断性,公司业绩一直保持稳定,这为公司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性机遇,城市用水需求将不断增长,公司在该地区水资源垄断优势强势地位将逐渐显现出来,也会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此外,公司还积极从事多元化经营,现其已成为新疆地区仅有的两家市政施工一级资质企业之一,其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在乌鲁木齐市场处于垄断地位,目前我国迅速推进的城镇化建设必然会对公司带来的巨大的机遇,特别是西部地区房地产正处于朝阳时期,其需求量也将异常迅猛,这也将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

  老孙头点头说道:该股流通盘仅6000万,近期底部特征明显,自上市以来,股价就一直不断下跌,累计下跌幅度高达50%,并已跌破了其5.96元发行价,主力已深套其中。近段时间股价一直明显强于大盘,我可要逢低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