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如果你认为 送给初入股市的朋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8:18 深圳特区报

  如果你认为中国股市是价值投资市,像是说对了,但中国股市很奇怪,正如一只个股,发现有机构在对其价值投资时,它已经没有投资价值了。不注意的话,“价值投资”套住的也是你。

  如果你认为中国股市是投机市,真对了!很多人都冲着投机而来,但一不小心,“穿西装打领带进来,出去时身上只剩下一条短裤了。”

  如果你喜欢研究波浪理论,自视水平极高,喜欢预测,预测低点也预测高点,大盘K线都是你画的,10次预测错了8次你不讲,对了两次要得意好几年。你属于股市圈子里“闭着眼睛一抓一大把”的人。

  如果你是具备各方面能力的人,哈哈,厉害!你相当于一个机构。如果在股市里还是赚不到钱,建议你去当股评家。

  如果你是听别人介绍或花钱买信息买点股票的,你就是羊群,你做了你最不该做的事。你可能会因那些花钱买来的东西而赚些蝇头小利,但最终连“是怎么死掉的”都没搞清楚。

  如果你什么都不清楚、不懂也不做,恭喜你了,你是股市中最清楚的人!(小米)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