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逍遥手记:牵着财运 迈进新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9:01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逍遥手记:牵着财运迈进新年

  杭州新希望(资讯 行情 论坛)

  明天就是2005年了,市场并没有表现出欣喜的样子,看似不痛不痒的寻底走势,不禁让人感到备受煎熬!

  原来是自己一直站在股市里等待着机会,没有好好地给自己调节下状态,相信政府
相信市场相信自己,相信有播种就会有收获,今年下来是如此,已经几年过去了,等到的是年复一年的脆弱。反省一下,其实适时的空仓也是赚钱,适当的休息也能赚钱。记得有次在等电梯,俱乐部里的牛博士对我说,炒股这就好比坐电梯,坐电梯的目的是为了从1楼到高楼。即你在1楼进电梯,然后在高楼的时候必须出电梯。如果一直呆在电梯里,那么电梯下来的时候,又会把你带到1楼。的确,炒股,也是一样的道理。所以,炒股要想赚钱,就不能天天呆在股市里面。这也就如同每周都有2天的周末休息日一样,如果一个人象一个陀螺般地不停地运转,不检修,没日没夜的劳累,总有一天会生锈甚至于失灵。

  最近俱乐部里的人大多也是麻木了,面对犹如一潭死水的市场,机构资金无心兴风作浪,散户资金又掀不起浪花。所以热烘烘的场面出现不了!管理层近来频繁的表态看来已无法起到积极作用,个股不断的利空爆出、新股发审将重开等负面消息主导了市场向弱的心态。

  “*ST达曼(资讯 行情 论坛)跌破1元面值成‘仙’开了个好头,始作佣者啊,这不*ST猴王(资讯 行情 论坛)也步后尘。业绩差就是要被市场淘汰出局的,业绩好的就高高在上,沪市涨幅居首的巢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正是以年报大幅预增200%作为背景。”消息曹说道。

  “就要作别2004了,市场波澜不惊,呈窄幅运行,显然已进入节日状态,交投清谈。预增的巢东股份位于沪市涨幅榜首,市场年报行情已初现端倪,可以看出明年市场的价值投资理念仍将延续,股价的结构性调整也将是市场运行的主基调。在辞旧迎新之际,不知道你要送什么好礼物给我们。”冲浪小子望向我问道。

  我笑着张大了嘴,先泼冷水说“没!”之后哈哈指着电脑上我正在看着的(600648)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说“就这个,你还喜欢不?如果喜欢,那就请收下吧!”我偷偷地笑着说道。

  公司在构建保税区市场资本通道和平台的基础上,在保税区外乃至上海周边城市和地区寻找投资和发展机会,房地产和物流将成为公司主要的发展方向,也是公司中长期的支柱产业。公司还大力发展物流产业,通过对货运代理,进出口贸易的收购和整合,形成相对完整的物流产业链。

  该股处于历史低位,多次考验7元附近的支撑,从而形成了一道坚强的防线,近期该股在7元上方徘徊,成交量极度萎缩,抛盘较轻,后市有望反弹,可关注。

  明天就是2005年了,在这里祝愿大家新年快乐,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