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道达10万 谁与争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09: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道达守擂计划

  毛了,满仓!

  我知道,弱市市道下的星期一多半难有好脸色,在这个时候出手,确实要承受更大的风险。既然“老阴”已经骑上了我的脖子,又只给我5个交易日的时间翻盘,我没有别的选
择,赶快加码,一天都不能等。我事先估算,如果周一大盘只是“小黑”的话,只要选的票体质好,买点上拿捏得精确,正好完成加仓计划,后市或许还有一线生机,否则只有坐以待毙。当然,如果不幸遇上动辄30多点以上的“大黑”,我也只好认命了。

  我的运气还算不错,昨天大盘的确只是“小黑”,让我松了口气。昨天我的买票计划全部如愿:海螺水泥(600585,昨收盘8.23元)我是志在必得,不惜跳高扫货,昨日我以开盘价8.09元吃进4000股,哈药集团(600664,昨收盘5.23元)我本来以为买不着了,哪知它尾市还是砸给了我,5.21元接了6000股,我几乎已经打完了最后一颗子弹。

  “老阴”这小子咬得很紧,昨天增仓的票表现丝毫不差,死活都想把我拉下马,能不能守稳这擂主的宝座,就看谁的票更有耐力了。我对海螺水泥的期望值很高,今天开始我准备在8.60元挂卖单,暂不设止损;哈药集团大不了5.08元拿给中信回购,风险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后市在5.46元报卖。太极集团(600129,昨收盘6.76元)还能不能梅开二度我说不准,我准备再持有一天,今天再没有表现的话我会换票操作,集合竞价7.04元出手,仍在6.66元设止损。(张道达)

  双煞攻擂计划

  神算子:惨了,我神算子也遭遇了黑色星期一。昨天,我重仓的TCL集团(000100,昨收盘3.65元)跌了6分钱,18000股就损失了1080元,市值也在瞬间跌破了100000元。

  擂台赛只剩下4天,现在我已经没有退路,只能拼了。今天,我准备集合竞价以7.57元买入4400股韶钢松山(000717,昨收盘7.55元),在3.72元卖出TCL集团8000股。

  阴先生:大盘要死不活,我选的上证50成份股还是很给我面子。天津港(600717,昨收盘6.78元)昨日尾市大幅拉升,让我的净值又增长了不少。当然,有得也有失,博瑞传播(600880,昨收盘10.26元)就在昨日出现了调整,但是,有了天津港的加盟,我的整个市值再度创出新高。

  今日,我准备持股不动。

  民族证券供稿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