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如此市道 如此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20:31 湘财证券

股屋人心:如此市道如此选股

  湘财证券

  在年内的最后一个交易周,黑色周一的不破神话依旧。两市早盘短暂冲高后股指一路回调,白姐看着盘面叹气:1300点下方量能萎缩的厉害,这哪象是有主力在建仓啊?我看啊,调整的时间还要长一些。

  几天没来的小马盘面看的很认真,接过话题说道:应该说股指还是有反弹欲望的,只是年底,资金面的紧张和消息面的变数太大,导致资金不敢轻举妄动,银行股的破位、兖州煤业(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上海贝岭等强势股的大幅下挫的确给市场造成伤害,股指短期难以走出困境,但同时,也是对二线蓝筹和超跌低价股建仓的好时机,无论中线还是短线,很多的个股都极具投资价值或投机机会。

  肖剑也说道:不错,有些业绩稳定,成长性好的个股几乎跌无可跌,今天可关注皖维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3):公司是国内行业技术顶尖的高新材料生产企业。近年,公司通过积极引进先进技术,战略性的调整产业结构,已摘取国内两个行业之最的桂冠,其不仅是我国最大的PVA纤维出口企业,更是我国最大的聚乙烯醇生产企业。

  公司自行研发的聚乙烯醇系列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极高,已成为我国高强高模聚乙烯醇超短纤产品出口创汇遥遥领先的生产企业。公司与后勤部军需研究所合作研制防弹纤维,一举使我国成为全球第二个拥有该技术的国家,用这种防弹纤维制成的防弹、防爆服已大量供应各军种、警察和消防部队,公司已经抢先占领了这一节能材料的百亿市场,公司发展前景将更为广阔。

  老孙头也说道:公司良好的成长性,不足1亿的流通盘在目前的市道中极易受到资金的亲睐,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已运行至历史底部,构筑了完美的双底形态,近期明显抗跌,资金介入积极,新一轮的反弹行情爆发在即。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