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超跌股将继续绽放魅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8:19 湘财证券

股屋人心:超跌股将继续绽放魅力

  湘财证券

  周二股指波澜不惊,继续着弱势整理的格局,白姐看完盘面以后有点坐不住了,她对大家说道:现在我已经看不懂盘面了,量能逐渐萎缩,反弹缺乏力度,这还要跌到哪去啊?

  小马笑了笑,你现在还在意指数的窄幅波动有什么意义?看看市场的热点,把握市场节奏才是主要的啊!

  肖剑听后坚定的对大家说道:有业绩支撑和成长预期的个股总会受到资金的关注而脱颖而出,象中水渔业(000798)这样兼具独特行业地位和超跌低价魅力的个股就值得重点关注:公司主营远洋水产品的捕捞、储运、加工、销售和进出口。依托实力雄厚的大股东-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的鼎力扶持,在远洋渔业领域发展迅猛,尤其是今年经济价值较高的金枪鱼产量大幅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有望更上一个台阶。

  公司在稳步发展主业的同时,积极通过资产置换和作业结构的调整,谨慎推动资本运作项目,争取通过低成本扩张实现公司规模的扩大将公司的行业特点与业务创新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抢占稀缺资源。公司还积极稳妥的做好国内期货业务的基础上,争取积极介入境外期货领域。生产经营发生了积极的变化,行业地位和优势不断突出。

  老孙头看完该股资料后说道:根据国家大力扶持农业的指导思想,公司未来发展想象空间巨大。由于该股具有小盘低流通市值概念,在两市成交量日益萎缩之时,极易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二级市场上,该股超跌情况十分严重,近期在历史低位处获得有力支撑,反弹行情即将爆发,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