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股市人生:周五有望止跌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8:17 中关村证券

股市人生:周五有望止跌反弹

  中关村证券 晓静

  早在昨天小二黑就预计今天大盘将止跌企稳,收倒锤头的可能性大。由于他预测大盘走势的准确度十分高,因此我和刘姐决定耐心地等待逢低买进安信信托的机会。

  果然安信信托(资讯 行情 论坛)在大盘跳水的时候快速下跌,我和刘姐赶紧抢进安
信信托,结果该股一度位于两市涨幅前列,大涨近6个点,我们的帐户又添了一笔收益。

  老陈打趣道:你们赚钱多亏了小二黑准确地预测出大盘的走势,必须请他吃饭。

  刘姐豪爽地说:明天中午我请大家吃饭,不过现在我还是要请教小二黑明天大盘的走势。

  今天大盘最低打至20日均线,最终收带长下影的倒锤头,技术图形上看是下跌中继的信号,实质上是大盘止跌的信号。目前指标股整体出现反弹,而盘中大部分个股在近两个交易日出现大幅下跌,今天也给人跌不下去的感觉,大盘整体下跌动力不足。目前市场最担心的就是百联股份明天上市,明天很可能低开后展开补跌,因此明天大盘出现的低位将是千载难逢的买股机会。明天大盘的关键在于百联股份,大盘走势两种可能:一是止跌企稳,收红十字星,二是强劲反弹,收中阳线。小二黑认真地分析道。

  听了小二黑的预测,我们士气高涨,热烈地讨论买什么股票。

  我认为:应该买前期没涨的股票,股价一直趴在底部筑底的股票,特别是前期有大资金关注的股票,以及有望成为ETF50样本指数的二线蓝筹股。

  庆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576]就是一只这样的股票。该股流通盘仅6000万股,是一只典型的小盘股,历史上有多次涨停记录,其股性十分活跃,并有涨停板上买单超过两亿的记录,在前期连拉四个涨停后,并未全身而退,在大盘走暖后,主力资金已有卷土重来的迹象。

  公司作为我国高档弹力纱、弹力布和高支阔幅装饰布面料出口量最大的企业之一,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和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列为国家重点扶持的512户大中型企业之一。随着中国纺织服装业取消配额,纺织服装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作为国内纺织业龙头庆丰股份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公司被美国杜邦公司评定为最佳合作伙伴成员,并成为其在中国棉纺织行业设立杜邦莱卡实验室的首家企业,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