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星期六业绩快报 看散户为什么被收割?

从星期六业绩快报 看散户为什么被收割?
2020年02月29日 13:06 新浪财经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来源:雪球  

  前天星期六出了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润1.76亿元 同比增长超18倍!

  星期六是前段时间时间名符其实的妖股,搭车网红概念十六连板,与去年沪电股股份一样,不停涨、涨不停,涨到你头皮发麻,一脸懵逼,直到公布业绩,你才恍然大悟,发现人家上涨背后的逻辑是业绩大爆发呀!

  如果机构没有获取内幕信息,鬼才相信!你上了这个牌桌,机构是暗庄,看的是明牌,当上市公司里应外合,玩的你死死的!你自以为聪明,与庄家斗智斗勇,向往能够在市场上捉一把“妖”,感受一下那连板的刺激。殊不知妖股背后的往往都藏着套路。

  鉴于此,你会发现在大A玩短线基本上没有活久的。这也为什么老江湖千叮咛万嘱咐做价值投资,找几个长期稳定增长有分红的白马股长期持有。虽然擒不了妖,但不会被套路呀!

  但没有经过几轮牛熊转换吃过大亏的小散很难做到,看着红红绿绿的涨跌很难有管住交易冲动的定力。其实我作为二十余年股龄的老油条一样不能。

  又想交易又怕被割怎么办?我给自己定了纪律,根据自己的多年看盘积累的趋势理论和经验做交易,但有个前提:坚决回避垃圾股,只在优质成长价值股上上下其手,万一被深套,就顺了市场之意恋爱结婚长相守。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