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华为供应商:安利股份万手买单涨停 深交所问询

自称华为供应商:安利股份万手买单涨停 深交所问询
2019年09月23日 20:44 第一财经

  原标题:自称华为手机供应商,安利股份万手买单封涨停,深交所下发问询函

  9月23日,深交所向安利股份下发问询函称,要求安利股份说明,安利研发生产的特级高性能生态环保材料是否直接应用于华为Mate30系列手机产品,华为公司是否为公司直接客户。

  深交所要求安利股份说明,公司与华为公司合作具体情况,说明相关事项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的具体影响,并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同时,深交所要求说明,公司在互动易平台上回复相关信息是否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要求说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5%以上股东近1个月买卖你公司股票的情况,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的情形,以及未来6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并向深交所报备交易明细和自查报告。

  9月21日,安利股份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华为近日发布的最新款5G高端Mate30系列手机中两色(丹霞橙、青山黛)素皮版,有使用安利研发生产的特级高性能生态环保材料。

  受此消息影响,安利股份今日逾3万手买单封涨停,报8.44元,换手率2.05%,成交额3688万元。

  据证券时报报道,安利股份就与华为的合作回应记者称,公司提供给华为的特级高性能生态环保材料,主要用于Mate30手机的两个颜色。目前,Mate30所使用到的公司生态环保材料的量,对比公司整个业务体量,占比不会特别重大。公司生产模式是“以销定产”,今年来自华为的销售额是否会大幅提高,需根据Mate30销售情况,目前尚无法预计。近几年公司着重布局电子产品包装领域,从三星电子,到小米、华为的成功合作,可谓收获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