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2019年05月20日 19: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星星科技:华为是公司重要的终端客户之一

  星星科技(300256)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公司5月20日晚披露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提示风险,公司存在直接向华为销售供货和间接通过ODM厂家等向华为供货的情况,华为是公司重要的终端客户之一。2017年与2018年公司华为终端客户累计销售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比例分别为27.30%、15.78%。

  福达合金:拟3000万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福达合金(603045)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为不超过6000万元,不低于3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35元/股。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获药品GMP证书

  复星医药(600196)5月20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重庆药友收到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本次获得GMP证书系重庆药友新增冻干粉针剂生产线首次通过认证,包括注射用盐酸克林霉素等冻干粉针剂的生产能力将进一步扩充。

  紫鑫药业:确定首次拟引进FG029070002号大麻种子

  紫鑫药业(002118)5月20日晚披露工业大麻产业进展公告,公司确定首次引进的为FG公司品系内部编号:FG029070002号大麻种子,该种子品系为纤维大麻,其CBD含量约为7%,THC含量小于0.3%,FG公司工业大麻专家小组于5月18日将大麻种子检测证书在通化市柳河县交于公司,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紫鑫汉麻研发有限公司将尽快通过多种途径将大麻种子引进国内。

  勘设股份:预中标5.86亿元EPC项目

  勘设股份(603458)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忠庄碧云峰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中标价5.86亿元。

  仁和药业:工业大麻已完成播种并发芽

  仁和药业(000650)在互动平台上透露,公司涉及工业大麻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种子采购、下种种植、收割研发等,都是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监管下进行。公司工业大麻的种子才刚刚下种,目前才刚发芽。

  荣盛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将投入运行

  荣盛石化(002493)5月20日晚公告,控股子公司浙石化在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投资建设的“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目前已完成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等前期工作,相关装置已具备投运条件。公司现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将第一批装置(常减压及相关公用工程装置等)投入运行。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