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从未生产过党酒 也未授权他人生产销售

贵州茅台:从未生产过党酒 也未授权他人生产销售
2019年04月25日 18: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5日消息,今日网传有关人员通过H5发布邀请函,声称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贵州茅台酒党酒”,并公开选拔全国城市合伙人。对此,贵州茅台官微发布声明称,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从未生产过“党酒”,也从未授权他人生产销售“党酒”,该邀请函传播的属虚假消息。

  茅台表示,对该虚假消息给茅台造成的负面影响,将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此前有关人员通过H5发布邀请函,声称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贵州茅台酒党酒”,并公开选拔全国城市合伙人。

  声明全文如下:

  郑 重 声 明

  4月25日,声明人通过网络监测发现,有关人员通过H5发布邀请函,声称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贵州茅台酒党酒”,并公开选拔全国城市合伙人。对此,声明人声明如下:

  1、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从未生产过“党酒”,也从未授权他人生产销售“党酒”,该邀请函传播的属虚假消息。

  2、 对该虚假消息给茅台造成的负面影响,声明人将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声明人: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5日

责任编辑:史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