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央视财经论坛现场推销:开完会回去买格力股票

董明珠央视财经论坛现场推销:开完会回去买格力股票
2018年12月13日 08:07 快科技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12月12日,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在2018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回应了外界对于银隆的看法,甚至推销了一波格力股票。

  具体来说,董明珠为了回应外界认为银隆变成了“窟窿”的说法,现场表示:“后期我进入才知道银隆窟窿有多大,但我不后悔,因为这让行业看到了格力汽车空调的优势。”

  有意思的是,董明珠现场“推销”起了格力股票,她表示格力是家非常优秀的公司,募集50亿回报近500亿,而且市值还很低,所以:“你们应该加快速度,开完会回去买格力股票。”

  珠海银隆业务主要覆盖锂电池材料、电池、动力总成、整车、智能电网以及调频调峰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格力曾意图收购银隆但被股东叫停,随后董明珠以个人身份入股银隆公司,不过今年银隆面临着许多负面新闻,外界对此颇有质疑。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