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恒股份:实控人与江门国资平台达成支持扶助意向

科恒股份:实控人与江门国资平台达成支持扶助意向
2018年10月21日 17:4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21日消息,科恒股份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万国江与江门市国资旗下的金融平台江门金控签署了《支持扶助意向书》,江门金控将以双方约定的方式向万国江提供流动性支持,以化解万国江短期资金风险。本次合作系为积极响应国家有关部门及江门市政府的号召,支持本地上市公司发展,协助本地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化解股权质押风险、防范上市公司流动性风险等因素。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