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好生活”创新企业乐居打造产融对接平台

发现“美好生活”创新企业乐居打造产融对接平台
2018年09月08日 06:33 上海证券报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记者 王雪青 ○编辑 祝建华

  当前,中国房企跨界方兴未艾,供应链市场风起云涌,地产商正在转型成为美好生活运营商,企业的发展已然迈进创新时代,潜力创新企业层出不穷。9月6日,由乐居财经主办的2018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发现中国美好生活创新企业峰会在京举行。超100家潜力创新企业参会,近100家资本机构到场互动,这是一次产业与资本的对接大会。

  本次关于发现中国美好生活创新企业的活动由乐居财经与上海证券报、新浪财经联合发起,主要围绕房地产+全产业链创新挖掘,关注创投热点。该活动在“2018美好生活品牌计划”下,以“智慧”为关键词,以产融对接为目标,基于房地产、家居、物业三个主流行业,针对长租公寓、共享办公、物业创新、文旅、健康养老、智能科技等众多创新项目进行发现挖掘,桥接意向资本机构和合作企业,助力创新企业和项目创始人实现“从0到1”的突破。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表示,活动自5月9日开始以来,乐居财经收到了500多家企业的报名申请,经过梳理和专业挑选,乐居财经专向邀约近60家企业创始人或CEO进行专访报道,向资本市场和大众传播创业企业对追求美好生活的初心、动能、进度和目标。

  此次峰会设置了上下半场。上半场为闭门路演专场,聚焦房地产、产业链、物业三大行业外延式创新,特设长租公寓、创新多元、社区创新、智能科技和产业链四场路演。峰会还设有圆桌论坛环节,让投资方与创新企业共论美好生活新时代下的创新挑战。

  主办方乐居财经还发布了“美好生活产融对接平台”。该平台不仅将有来自红杉资本、愉悦资本等近百家资本、创投圈专业人士进驻,与创新创业企业保持沟通,并不定期组织交流活动和热点论坛,还将充分运用乐居财经的专业媒体平台和合作媒体的优势资源,为潜力创新企业提供线上路演平台、IPO传播服务和广泛的宣传覆盖。

责任编辑:王萌

创新企业 乐居 对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