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8月1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8年08月12日 16:33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增减持

  华达科技:三高管计划减持不超过400万股

  华达科技(603358)12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及总经理葛江宏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5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12%;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朱世民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45%;公司董事、董秘兼财务总监许霞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5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23%。减持价格均为不低于21.3元。

  合同中标

  广田集团:将在公建市场等领域与建安集团战略合作

  广田集团(002482)8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建安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幕墙工程、室内外装修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等领域深入展开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不断扩大多领域、多层次,特别是公建市场领域的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拓展公司在公建市场的业务,改善订单结构,并促进公司在深圳市和全国的政府工程项目、高端项目的承接能力和品牌知名度的提升。

  东旭光电:控股子公司中标石墨烯路灯项目 总金额超4600万

  东旭光电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州明朔和牡丹江明朔,分别在南乐县村镇亮化工程采购项目、2018年杭州市主城区路灯杆综合利用节能项目、康保县道路照明节能改造(EMC)项目和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路灯能源管理项目中标,总额逾4600万元,并收到中标通知书。此次石墨烯“超极灯”产品又相继在杭州、濮阳、张家口、牡丹江等省市的道路照明项目上中标,表明公司石墨烯照明产品正在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

  康达新材:中标国家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项目

  康达新材(002669)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工信部组织实施的“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项目第27分包“特种环氧胶黏剂和有机硅密封胶”项目。项目总投资预算5000万元。工业强基工程项目是主要针对重大工程和重点领域亟需解决的关键基础材料、核心基础零部件、先进基础工艺和产业技术基础等基础工业,为实现其工程化、国产化、产业化突破,提升民族工业产品质量而推出的重大工程项目。

  业绩

  中青宝 :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28%

  中青宝(300052)12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44亿元,同比下降13.4%;净利润2750.87万元,同比增长128.47%,每股收益0.11元。年内公司小说IP改编的仙侠手游《武炼巅峰》上线后就受到小说原著爱好者的追捧,处于增长的态势;公司自研手游《九州荣耀》上线后业绩表现良好。宝腾互联为公司注入数据中心业务及服务器业务,业绩良好,成为公司新增的盈利点。

  天源迪科: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逾240%

  天源迪科(300047)12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1.83亿元,同比增长22.09%;净利润3836.24万元,同比增长242.18%;每股收益0.1元,同比增长206.71%。公司大数据、新零售、BSS业务运营支撑系统等多项业务在中国移动市场形成突破;在金融行业,利用大数据进行智能风控和智能摧收的业务运营情况良好。

  智慧能源: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逾一倍

  智慧能源(600869)12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81.67亿元,同比增长3.76%;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106.42%,每股收益0.1元。公司上半年专卖有限公司数量增加至约220家,已建立起全行业覆盖面最广、最强的工业品直销网络,向客户提供点对点的产品和服务。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工程是丝路基金首单项目,也是中国企业在海外最大的绿地水电投资项目。

  回购

  东方日升:拟斥资1亿至5亿元回购股份

  东方日升(300118)8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计划进行股份回购,回购的股份将用作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计划或减少注册资本。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5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6元/股。

  佳士科技:拟斥资2亿至3亿元回购股份

  佳士科技(300193)8月12日晚间公告,拟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计划或减少注册资本。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2亿元且不超过3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10元/股。

  奥佳华:控股股东等提议回购1亿-2亿元公司股份

  奥佳华(002614)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邹剑寒、股东魏罡、股东曾建宝提议回购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公司股份,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回购价格不超过每股25元。

  其他

  永安行:5253万股限售股8月17日上市流通 占总股本39%

  永安行(603776)8月12日公告称,公司5253.7万股限售股将于8月17日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39.09%。

  亚邦股份:14日起被实施风险警示 股票简称变更为ST亚邦

  亚邦股份(603188)12日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分公司4 月28日接到灌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园区内企业停产统一进行环保集中整治的通知,公司所在灌南县堆沟港镇化工园区内的7家子公司和1家分公司全部停产。截止目前,尚未有公司按计划恢复生产,由于本次涉及停产的7家子公司和1家分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营业收入合计占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82.85%,符合“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的情形,公司股票14日起被实施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亚邦”,将于13日停牌1天,8月14日复牌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董事会将加快推进各公司复产工作。目前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已对照江苏省沿海化工园区企业整改要求完成整改。

  天成控股(维权):转让长征电气全部股权 获收益1.6亿元

  天成控股(600112)8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上海华明转让子公司长征电气100%股权,转让价款为3.98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经公司预测该笔股权转让交易将实现投资收益约1.6亿元。

  恒瑞医药:公司产品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恒瑞医药(600276)12日晚间公告,公司盐酸艾司氯胺酮注射液拟纳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优先审评程序。盐酸艾司氯胺酮是具有镇痛和增加剂量引起麻醉作用的手性环己酮衍生物,适用于与安眠药联用诱导和实施全身麻醉,作为局部麻醉的补充,儿童麻醉,以及在急救护理中用于麻醉和镇痛。截至目前,公司在该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1867万元人民币。

  尔康制药(维权):125人要求公司就信披违法进行民事赔偿

  尔康制药(300267)8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8月9日收到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应诉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涉及125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诉讼金额共计3584.16万元。原告共计125人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分别向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公司就前述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索菱股份:控股股东溢价转让公司11.32%股权

  索菱股份(002766)8月12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肖行亦拟转让公司11.32%股权给中山乐兴。转让价格为每股9元,公司目前股价为7.66元。完成后,肖行亦持有公司33.98%股权,仍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山乐兴本次受让股份主要基于看好公司的业务发展及汽车电子领域的发展前景。希望借助自身的资源优势,帮助公司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张恒

公告速递 晚间公告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