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2018年08月07日 20:0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利亚德:实控人倡议员工增持股票并承诺兜底

  利亚德(300296)7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李军向公司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李军承诺,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经其本人事先确认拟购买数量,并在8月8日至8月20日期间完成净买入利亚德股票,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且持有期间连续在利亚德履职的,该等利亚德股票的收益归员工个人所有,若该等股票产生亏损,由其本人予以补偿。

  合肥城建: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逾4倍

  合肥城建(002208)8月7日晚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为11.44亿元,同比增长4.24%;净利为1.67亿元,同比增长441.48%;每股收益0.52元。公司预计1-9月净利为1.72亿元-1.83亿元,同比增长680%-730%,公司1-9月份兑现项目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提高较多,净利润增长较多。

  阳谷华泰:上半年净利超2亿元 同比增172%

  阳谷华泰(300121)8月7日晚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为10.54亿元,同比增长43.9%,主要因产品价格和销量上升;净利为2.2亿元,同比增长172.33%;每股收益0.67元。报告期,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部分新产能得到释放。

  佳都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7%

  佳都科技(600728)8月7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7.36亿元,同比增长20.15%;净利润6873.9万元,同比增长107.23%;每股收益0.04元。报告期内,公司三大业务板块保持稳健增长,其中在智慧城市业务领域,华南地区市场进一步夯实,新疆、贵州等地销售收入快速提升,净利润随之大幅增长。

  徐工机械:控股股东被纳入江苏第一批混改试点企业名单

  徐工机械(000425)8月7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徐工有限被纳入江苏省第一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企业名单。

  道明光学:上半年净利同比增85%

  道明光学(002632)8月7日晚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为5.67亿元,同比增长79.96%,主要系新增合并单位华威新材料公司及反光材料产品销售增加所致;公司上半年净利为1.07亿元,同比增长84.99%;每股收益0.17元。

  双星新材:上半年净利同比增71%

  双星新材(002585)8月7日晚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为17.26亿元,同比增长29.78%;净利为1.56亿元,同比增长71%;每股收益0.14元。报告期,公司加快新产品领域拓展,尤其热缩材料、光学材料、节能窗膜、信息材料、新能源材料新品销售同比快速增长。公司预计1-9月净利为1.91亿元-2.3亿元,同比增长50%-80%。

责任编辑:史考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