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自上市至今 实控人冯鑫未减持任何股份

暴风集团:自上市至今 实控人冯鑫未减持任何股份
2018年08月07日 16:19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7日消息,暴风集团发布声明称,注意到部分媒体于8月7日发布了标题为“暴风集团市值不到35亿 冯鑫和公司高管纷纷减持”的媒体文章,并在网络上得到了转载和传播。文章标题和正文中提到的冯鑫减持暴风集团股票与事实不符,特此声明。文章中提到的三家合伙企业瑞丰利永、融辉似锦和众翔宏泰是暴风集团的员工持股平台。冯鑫作为三家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在三家企业中持有很少的份额。冯鑫声明不会在本次减持计划中减持在三家合伙企业中的份额,也不会减持暴风集团股份。自2015年3月上市至今,冯鑫从未减持过任何个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