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生连续14个跌停 股民维权征集中

ST长生连续14个跌停 股民维权征集中
2018年08月03日 10: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ST长生今日再度跌停,目前已连续14日跌停,报8.21元/股,股价累计下跌超66.56%。

  昨天一早,天弘基金公告称,自2018年8月1日起,对天弘中证医药100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股票“ST长生”按照0.00元进行估值。而在8月1日,中信保诚基金也将其估值调整为0元。截至昨天,已有21家基金公司发布下调ST长生估值公告。

  同日,长春长生9处房产和61台车辆被查封,并收到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截至目前,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已收到892位投资者对长生生物的维权,维权征集正在持续,更多详细信息请至公司首页-长生生物

  索赔条件:宋一欣、厉健、刘国华、谢良、臧小丽律师征集条件:在2015年12月1日至2018年7月15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16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刘华浩律师征集条件:为2017年10月27日到2018年7月23日之间买入股票,并且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许峰律师征集条件:2015年12月1日到2018年7月23日之间买入股票,并且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王智斌律师征集条件:为2015年7月14日到2018年7月23日之间买入股票,并且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责任编辑:王萌

长生 维权 股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