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英网络总经理王悦辞职:陈永聪接任

恺英网络总经理王悦辞职:陈永聪接任
2018年08月01日 09:3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恺英网络总经理王悦辞职:陈永聪接任 金锋为副董事长

  来源微信公众号: 雷帝触网 

  雷帝网 乐天 8月1日报道

  恺英网络日前宣布,2018年7月28日收到公司总经理王悦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悦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王悦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和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恺英网络称,王悦所负责的工作已全部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管理产生不利影响。

  根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陈永聪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恺英网络董事会还选举金锋为公司副董事长。

  根据介绍,金锋,1988年出生于浙江嵊州,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国际学院。

  金锋先生现任浙江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及CEO,2015年,牵头立项《蓝月传奇》项目作为项目负责人主导研发。

  2016年初,《蓝月传奇》与恺英网络合作,上线测试后达到千万级用户,并成为浙江盛和首个月流水过亿的项目,确定了浙江盛和以页游研发为核心的方针。

  2016年,率领团队发力手游业务,成立《王者传奇》项目,2017年《王者传奇》用户基数达成千万级,用户付费率稳定高达10%以上,流水过亿,晋升为浙江盛和重点项目。

  在此期间,浙江盛和团队从成立时的20多人扩至400余人。

  2018年1月起,被任命为浙江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及CEO,全面统筹日常公司运营管理、研发项目管理,以及年度业绩指标制定等。

  2018年7月至今任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