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药业参股公司首个ADC临床试验将启动中美双报

华海药业参股公司首个ADC临床试验将启动中美双报
2018年07月30日 16:36 财联社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华海药业参股公司首个ADC药物临床试验即将启动中美双报  

  记者 徐红  

  财联社7月30日讯,记者获悉,华海药业、贝达药业参股公司杭州多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个抗体偶联药物(antibody-drug conjugate,ADC)即将在中美两国申报临床,这也将是继科伦药业(002422.SZ)A166后又一个中美双报的ADC药物。多禧生物DX126-262针对HER-2靶点,适应症包括乳腺癌、胃癌以及部分胆管癌。目前全球共有4个ADC上市,分别是武田的Adcetris、罗氏的Kadcyla、辉瑞的Besponsa和Mylotarg,国内尚处空白。数据显示,2017年Kadcyla全球销售额达到9.14亿瑞士法郎(约9.3亿美元),接近成为重磅炸弹。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