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行业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榜

医药行业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榜
2018年07月25日 11:28 新浪财经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新浪财经讯 世界一半人口(约36亿人)可登陆互联网;网络舆论的扩散发酵可能仅需要半个小时;社交的便捷性激活了人们的行为和态度……互联网时代,一个上市公司的网络口碑至关重要,它体现的是亿万网民的选择,体现的是新时代消费力量的垂青。

  在经过网络票选、数据整理、专家评审等阶段,医药行业网络影响力榜最终出炉,上榜医药上市公司分别为:紫鑫药业华森制药广誉远佛慈制药博雅生物通化东宝海南海药赛隆药业(注释:排名不分先后)

  说明:

  (1)网络票选时间为6月11日-6月27日,网络票选结果查看请点击: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

  (2)数据整理参考上市公司网络热度榜单。上市公司网络传播热度指数,取值0〜100,数值越大,表明其网络受关注度越高。相关统计方法为从互联网上轮巡抓取清洗后的5000万条有效数据,根据不同平台上的内容分布情况进行因子分析,确定各类型来源数据的合成系数,然后代入标准化公式计算各类型的热度值,最后加权合成总传播热度指数。相关数据统计周期为2017年6月1日-2018年5月31日。相关榜单查看请点击:16大行业上市公司网络热度排行榜

  (3)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榜邀请知名媒体人、知名学者、财经大V作为专家评审团,从上市公司的资本市场表现、全网热度值、网络舆情表现、大V关注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