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业绩预增:上半年应占溢利增长超200% 毛利率提升

融创业绩预增:上半年应占溢利增长超200% 毛利率提升
2018年07月23日 10:18 新京报

  融创发布业绩预增公告:上半年应占溢利增长超200% 毛利率继续提升

  张晓兰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晓兰)7月23日,融创中国发布业绩预增公告称,上市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超过200%,溢利增长主要源自上半年销售物业交付面积大幅增长及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15号的影响,使本期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200%。并且,融创中国上半年毛利率也较去年同期及去年全年进一步提升。

  此前,融创中国曾披露上半年销售数据显示,集团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人民币1941.9亿元(其中,合同销售金额为1915.3亿元,预订销售金额为26.6亿元),同比增长74%;归属于公司的权益合约销售金额为1396.4亿元,权益合同销售金额为1378.0亿元,同比增长84%。

  融创中国的业绩增长也获得了评级机构的认可。6月29日,穆迪在最新的报告中将融创中国的评级至正面。穆迪预计,融创中国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提升,毛利率将在未来12-18个月从2017年的20.7%提升至22%-24%。

  销售持续高增长同时,融创自身和管理层也通过场内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4月以来分4次增持融创中国170万股至1884.8万股,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商羽6月分2次增持40万股至915万股。融创中国7月12日曾发公告称,根据股份激励计划,公司已委托受托人从公开市场合计购买2865.4万股本公司股份,总代价约为7.85亿港元。

  编辑:戴玉玺 艾峥 校对:王心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融创 毛利率 融创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