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子公司拟不超2.1亿美元参投云峰基金Ⅲ

苏宁易购子公司拟不超2.1亿美元参投云峰基金Ⅲ
2018年07月21日 03:1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实习记者 张斌

  苏宁易购7月20日晚公告称,公司子公司苏宁国际计划与Yunfeng Investment III, Ltd.合作,参与投资云锋基金III,拟协同其他有限合伙人利用各自的产业、资金、专业的优势共同打造一只目标规模不超过25亿美元的私募基金。苏宁国际作为有限合伙人,计划出资不超过2.1亿美元认购基金份额。

  公司表示,该基金主要投资标的为在大中华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或台湾地区)有重要经营或拓展潜力、或对大中华地区业务具有战略重要意义的公司,重点投资领域包括互联网及电子商务、媒体及娱乐、商务服务及科技,以及医疗。

责任编辑:依然

苏宁易购 云峰基金 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