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报最新战报:4家公司拟送转 14家营利双双高增长

半年报最新战报:4家公司拟送转 14家营利双双高增长
2018年07月18日 12:20 证券时报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据数据宝报道,目前共有9家公司在半年报或先于半年报公布中期分红预案,有5家只派现,3家只进行转增,1家派现和送转相结合。每10股派现比例最高的是地素时尚,中期分配分案为每10股派现10元(含税)。金固股份派现的同时还拟每10股转增5股。已公布半年报的威华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增幅最高,预计实现净利润5751万元,同比增长639.34%;14家公司收入、利润均保持20%以上的增幅,这些公司业绩高增长更大概率由主业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

半年报 利润 威华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