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科技股东解除一致行动关系

网宿科技股东解除一致行动关系
2018年07月17日 01:1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实习记者 张斌

  网宿科技7月16日晚公告称,公司股东陈宝珍与刘成彦续签的《一致行动人协议》于7月16日到期,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一致行动人协议到期后即自动终止,不再续签,双方解除一致行动关系。本次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后,公司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宝珍、刘成彦各自的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公告显示,本次权益变动前,陈宝珍、刘成彦为一致行动人,共同作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宝珍及刘成彦合计持有公司6.89亿股股份,占权益变动前公司总股本的28.33%。其中,陈宝珍直接持有公司3.84亿股股份,占权益变动前公司总股本的15.76%,通过“九泰基金-泰增战略6号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公司1703.91万股股份,占权益变动前公司总股本的0.7%;刘成彦持有公司2.89亿股股份,占权益变动前公司总股本的11.87%。

责任编辑:王栋

网宿科技 刘成彦 陈宝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