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科技投资9047万元增资入股豪恩声学

蓝思科技投资9047万元增资入股豪恩声学
2018年07月12日 16: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蓝思科技投资9047万元增资入股豪恩声学

  蓝思科技(300433)7月12日午间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9,047.0116万元认缴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恩声学”)新增股本735.5294 万股,其中 735.5294 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其余计入资本公积金。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其持股比例为 15%。

  公司称,豪恩声学长期致力于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语音识别模组、扬声器/受话器、有线/无线耳机和智能音箱等产品。该公司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业务处于快速上升通道,近年来经营业绩快速增长。

  公司表示看好声学部件的未来发展,并且在目标市场和潜在客户拓展与服务方面,公司与豪恩声学双方有着良好的协同价值。本项投资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的优质客户资源优势,以及豪恩声学在声学领域的人才、技术积累、产品资源,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一站式服务能力与核心竞争力。

  来源:中国证券报 记者:董宁宁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