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稞酒:每位股东可申领一条“小黑青稞酒”

青青稞酒:每位股东可申领一条“小黑青稞酒”
2018年07月10日 16: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青青稞酒今日发布公告称,为感谢广大股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让股东切身体验公司产品的独特魅力,同时为了更深入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提升产品品质,公司拟邀请股东免费品鉴“小黑”青稞酒产品并征集意见。

  公告称,截止公司2018年7月9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劵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持有本公司股份的股东(包括通过融资融券交易持有本公司股份的股东,不包括控股股东),每位股东可以申领公司免费赠送的“小黑青稞酒”一条(四瓶装)。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