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控股二股东提议罢免董事长:盼找年富力强者取代

华联控股二股东提议罢免董事长:盼找年富力强者取代
2018年07月09日 13:51 证券时报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今天下午,华联控股二股东于平联合中小股东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提议罢免董事长。在会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于平表示,华联控股管理层年龄偏大,且无一人具备房地产行业相关经验,公司现金充沛,却从2009年开始无新增土地储备,拿大量的钱去购买理财产品,错过了房地产行业黄金发展的十年;作为中小股东,提议罢免董事长董炳根,找年富力强且有能力的人取而代之。截至3月底,于平持有华联控股2.03%股份,位列第二大股东。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华联控股 于平 董事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