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地产上市计划曝光:首选A股 不排除香港上市选项

宝能地产上市计划曝光:首选A股 不排除香港上市选项
2018年07月04日 15:47 《财经》杂志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宝能地产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上市,首选A股,不排除香港上市选项。该上市计划启动于2017年夏秋之际,默默推进至今。上市路线之一是IPO。宝能地产计划在引入战略投资完成后,在2019年底之前向证监会递交申报材料,于2020—2021年左右完成上市。此外,宝能海外主体公司宝能国际集团也计划在2018年后,择机在香港IPO或借壳上市。根据宝能的规划,宝能地产上市时间不迟于2022年,规模做到行业前八,利润超过400亿,公司估值5000亿-7000亿。

责任编辑:郭春阳

宝能地产 上市计划 宝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