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2018年07月01日 20: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7月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吉艾科技:实控人提议半年报10转8

  吉艾科技(300309)7月1日晚公告,鉴于公司新增AMC业务以来,公司扭亏为盈,利润大幅增长并且增速强劲,发展前景良好,结合目前资本公积金较为充沛,公司实控人高怀雪提议公司2018年半年度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

  山鹰纸业:上半年净利预计翻倍

  山鹰纸业(600567)7月1日晚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8.24亿元至9.74亿元,达到16.5亿元至18亿元,同比增加99.7%至117.86%。公司本次业绩预增主要是由于收购北欧纸业和联盛纸业,导致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发生变化,预计贡献净利润约3.5亿元。此外,本期非经常性损益约为2.15亿元,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古井贡酒:上半年净利预增50%-70%

  古井贡酒(000596)7月1日晚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为8.23亿元–9.33亿元,同比增长50%-70%。本期净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营业收入的增加和产品销售结构上移所致。

  瑞贝卡:控股股东拟增持1%-2%股份

  瑞贝卡(600439)7月1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拟1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数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不超过2%。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实施增持计划。

  我爱我家:拟回购1亿元-2亿元股份

  我爱我家(000560)7月1日晚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的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7元/股。

  世纪鼎利:实控人等拟转让股份、表决权 公司控制权可能变更

  世纪鼎利(300050)7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叶滨,持股5%以上股东王耘、陈浩,拟将5099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总股本9.09%),转让给东方恒信;同时,叶滨拟将8835万股股票(占总股本15.75%)表决权,委托给东方恒信。事项完成后,东方恒信将获得公司9.09%的股份,以及合计24.84%股份的表决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发生变更。

  康泰生物:半年报净利预增约3倍 四联疫苗销量大增

  康泰生物(300601)7月1日晚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为2.68亿元-2.89亿元,同比增长280%-310%。上半年,公司疫苗销售情况良好,尤其是四联疫苗的销量大幅增加,致使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实现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郭春阳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