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拟出资100亿元设立雄安新区子公司

南方航空拟出资100亿元设立雄安新区子公司
2018年06月30日 01: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本报记者 杨洁

  南方航空6月29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货币方式出资25亿元、实物方式出资75亿元,分阶段出资共计100亿元,在雄安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雄安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雄安航空”)。

  公告介绍,雄安航空的业务范围包括:提供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及不定期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服务;提供航空器维修服务;经营国内外航空公司的代理业务等。2018年度雄安航空不会实际投入运营。

  南方航空表示,此举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建设和运营北京枢纽,进一步推进广州-北京“双枢纽”战略布局,有利于推动本公司航空主业的发展,增强本公司在航空市场的竞争力。此外,公司以货币及实物出资将分期投入,预计不会对公司的现金流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依然

南方航空 雄安新区 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