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拟出资100亿元设立雄安航空

南方航空拟出资100亿元设立雄安航空
2018年06月29日 19:45 新京报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南方航空拟出资100亿元设立雄安航空

  王庆滨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庆滨)6月29日晚间,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航空”)通过公告宣布,拟出资100亿元人民币设立中国南方航空雄安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航空”),雄安航空为南方航空全资子公司。

  南方航空公告称,拟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25亿元、实物方式出资人民币75亿元,分阶段出资共计人民币100亿元,在雄安新区设立雄安航空。雄安航空业务范围包括:提供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及不定期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服务;提供航空器维修服务;经营国内外航空公司的代理业务;进行其他航空业务及相关业务,包括为该业务进行广告宣传;工程管理与技术咨询;航材销售;旅游代理服务。

  至于投资目的,南方航空称,投资设立雄安航空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建设和运营北京枢纽,进一步推进广州-北京“双枢纽”战略布局。

  公告称,雄安航空预计本年度不会实际投入运营,也不会对南方航空2018年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产生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高艳云

南方航空 雄安 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