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瑞信方正获瑞士信贷增资

方正证券:瑞信方正获瑞士信贷增资
2018年06月16日 01:5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本报记者 常佳瑞

  方正证券6月15日晚公告,瑞士信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士信贷”)以非公开协议方式单方面向瑞信方正增资,增资完成后,瑞士信贷对瑞信方正的持股比例由增资前的33.30%提高至51.00%,并成为瑞信方正的控股股东;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放弃本次增资权,对瑞信方正的持股比例由增资前的66.70%降低至49.00%。

  本次增资完成后,瑞信方正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瑞士信贷,公司持有瑞信方正的股权比例将下降至49.00%,不再控股瑞信方正,可以解决瑞信方正与民族证券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

责任编辑:依然

瑞信 瑞士信贷 方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